去怀俄明

锟斤拷,烫烫烫

片段灭文法

*意识流

*帕洛斯/佩利 斜杠有意义

*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

*以下

“我做了个噩梦”

这是帕洛斯刚刚从睡梦中清醒时佩利说的,清亮的声音丝毫不带刚刚睡醒时因缺水造成的嘶哑,帕洛斯也不知道佩利到底这样怔怔地坐了多久。

“唔”帕洛斯偏过头眯起眸子,顺着佩利的话题继续,恰到好处地带出一丝好奇好让对方继续下去,可话语却还是毫不留情“让我听听你这笨狗梦见了什么?”

佩利难得没有反驳帕洛斯的称呼,而是皱起眉犹豫了一下,这种神态很少出现在佩利脸上,帕洛斯挑起眉,真正的对接下来的话感到些许好奇。

“我梦见你杀了我——”

帕洛斯想听到什么笑话一样笑出了声“就这样?”

“就这样。”

“你这个蠢狗”帕洛斯伸出手拍了拍佩利的额头,毫不掩盖自己嘲弄的表情“你就为这消沉那么久?”

“老子才不是狗”佩利凶巴巴的喊了一句,随即又低下声音,轻的像是怕吵醒谁的美梦“但你会这么做。”

这回帕洛斯愣了一下,他转过头不看佩利,扇状的睫毛垂下,在脸上打出蝶翼般的阴影,橙色眼瞳中缭绕着诡谲的梦魇,却在抬眸间流转成一片海。

“是了,好处足够的话,何乐而不为?”

佩利歪过头想了想这个意料之内的答案

时间在沉默中滞涩的流动,帕洛斯不喜欢这种安静,通常在他的计谋被拆穿前出现的,也是这种溺死人的安静。他打算去敷衍一下佩利,却在开口时被佩利打断,玫瑰色的虹膜里透着自得,“可老子喜欢你!”连声调都带着雀跃,仿佛这是一件多么值得骄傲的事。

帕洛斯没反驳这句话,他不会对佩利像洗脑般重复自己不喜欢他,这是最低劣的骗术,于是帕洛斯笑了。

“当然,你当然喜欢我”

他盯着佩利,那笑容却在佩利越发认真的神情中消弭。

“蠢狗”帕洛斯再次伸手拍了佩利的额头

“我爱你”

评论(4)

热度(18)